台北市召會網站

交通開路,蒙主祝福

五十六會所四位負責弟兄的家,於每個月初都會一起禱告交通,尋求神的帶領,規劃往前的方向,藉著透徹的交通,使得彼此和諧一致,蒙神祝福。因為個人的蒙恩在於謙卑,召會的蒙恩在於同心合意。

會所的第二大區看重身體的交通,一月一日,弟兄們一起用早餐,將一年的開始奉獻給神。大區的姊妹及各小區都有定期及生機的事奉交通。藉著交通,我們深覺得召會需要年輕化,需要得著大量的兒童和青職。

已過兒童陸續成長就送到學生區,目前兒童人數不多,因此我們以大區的力量服事兒童。除了現有的小牧人,每小區也輪流配搭詩歌教唱、講故事、送點心。因著兒童以小男生居多,青職的弟兄也加入配搭服事,在兒童服事中受成全。因著區區都關心兒童工作,兒童人數得繁增,不僅照顧到弟兄姊妹的兒女,也得著福音兒童及兒童的家長,更建立起孩子親熱就的好性格,在學校接觸同學、邀約同學,進而彼此成為屬靈同伴。

1134-3a

之前大區中壯聖徒較多,青職人數不多,所以弟兄們持續在禱告聚會、事奉聚會中傳輸負擔,鼓勵聖徒多邀家中的青職兒女走出來,讓聖徒們能藉著各樣的機會接觸他們,並鼓勵青職聖徒在職場上邀約同事。感謝主的祝福,現今青職人數逐漸加增。藉著主日、家聚會、青職排,聖徒們一起享受豐盛的愛筵,追求真理,青職在召會中受成全,在身體中盡功用,成為神家中的柱子。

近期疫情期間,我們送會到家,藉著神性的顧惜和人性的牧養,有浪子回家了,並且也去看望聖徒未得救的家人。我們也至石門水庫及內湖大溝溪相調,聖徒們扶老攜幼,熱切交通分享,使受邀的福音朋友非常羨慕我們這充滿神聖之愛的大家庭。讚美主,在召會生活中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