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得復興,開家得新人

今年二月初開始,五十八會所弟兄們帶領聖徒操練禱告,作禱告的人,恢復召會禱告的風氣;並鼓勵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打開家,讓聖徒以排為單位,到家中一同有分禱告聚會。弟兄姊妹們都領受負擔,願意操練過禱告的生活,並開家事奉。

實行迄今約三個多月,有一個小區藉著實行分排到家中禱告聚會,增加了十多個打開的家,參加禱告聚會的人數增加了十多位,主日聚會人數更從二十多位,繁增到近四十位。在禱告聚會中,我們追求『事奉上的基本認識』、『如何為主用』、『靈與靈的事奉』等書報。藉著職事話語的幫助,我們在生命和事奉上都得著成全和建立。弟兄姊妹們福音的負擔也被挑旺起來,許多人主動樂意走出去,傳福音、牧養人。當我們願意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就會帶進聖靈的水流,主也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目前我們已帶領五位朋友得救,並恢復了六位久不聚會的聖徒。一位姊妹見證,她第一次參加禱告聚會時,就深受會中屬靈的空氣和豐富的話語所吸引。接著她開始參加主日聚會,更因聖徒在愛中彼此聯結、相互扶持的光景而感動。當她開始和姊妹們晨興、禱讀,得主復興後,更帶領女兒與同事過召會生活。

877-3b

求主更多挑旺、激勵我們,興起更多聖徒、更多打開的家,愛祂、事奉祂。使我們剛強開拓,忠信並殷勤傳揚福音、牧養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