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細數神恩,更新奉獻

五十八會所第二大組的聖徒及福音朋友們共一百二十人,於十二月三十一日至宜蘭市召會有年終數算主恩愛筵相調聚會。眾人數算神的恩典,見證這位基督是可經歷,可享受,進而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

在相調聚會中,聖靈自由的運行,藉著詩歌『主,你是我的牧者』的享受,弟兄姊妹有感已過這一年來,神奇妙恩典的帶領,均踴躍分享、細數神恩。

一位青壯的弟兄,分享自己自大學得救後,並未跟隨主,想要在世界中抓奪卻不得安息,後來藉著弟兄們的陪伴進入讀經排,被神的話深深摸著,真實認識並經歷神的愛,從主有了愛別人的能力,且得以與姊妹在召會成家,並能享受領人歸主的喜樂!

1064-3b

另有個青職的家,弟兄見證他是如何被穩固在召會生活中,更藉著今年神所賞賜的兒女,看見自己實在沒有愛,何等需要緊緊抓住主!姊妹則見證產後過程中,如何因著聯於身體的交通及禱告,得以勝過思緒的攪擾,並再次將他們家更新的奉獻給主。

另一對中壯的夫婦,弟兄自去年一月一日受浸歸入主名,夫妻就一同進入一年讀聖經一遍的追求,他們見證藉著真理的話和身體的扶持,讓原先是紛擾多衝突的家,如今滿了詩歌,並家打開有固定的排聚集。夫婦並奉獻要領受負擔,為主傳揚福音,討主喜悅。

見證後,弟兄們說到每個年、月、日的轉換都是神給我們一次次的機會,要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並感謝神的憐憫,保守我們繼續能留在祂的面光中!末了,聖徒們同唱補充本詩歌三百三十八首『主耶穌,我是真愛你。』眾人歡樂的將自己獻上,深願新的一年能再經歷聖靈水流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