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日開家,恩典溢加

五十八會所於疫情期間,為維繫弟兄姊妹的士氣,週週以會所的大區為單位有集中禱告(視人數,有實體或連線並行),並有共同追求進入職事信息,藉著一同追求生命話語,維持召會生活的向心力。

同時為著階段性增區的目標,鼓勵聖徒實行分排主日聚會,一面分散聚集人數,另一面也更容易邀請福音朋友進入召會生活,且加增更多打開的家,使更多弟兄姊妹能有分於配搭服事,更有相調和建造。

在疫情後期,弟兄們鼓勵各區聖徒加強主日會後的生活相調,擴大召會生活的接觸面。有個小區實行分排主日,打開家的聖徒因著迫切的禱告,主就為這家豫備了一位尋求聚會的姊妹。起初,這位姊妹因著家庭環境,較不敞開。藉著弟兄們服事這姊妹其青少年的兒子,她看見弟兄姊妹真誠關切、彼此相顧的情形,因而逐漸的敞開。她未得救的先生,也從原先僅開車接送他們聚會,漸漸的調入分排主日的聚集中。

1145-3b

有一次我們帶青少年到三芝白沙灣相調,這位先生看到一位青職弟兄,拿著一把大陽傘為大家遮陽,他心裏有股莫名的感動,興起了願意成為神兒女的想法。就在七月十二日,我們至坪林的戶外相調中,這位先生在金瓜寮溪受浸得救了。弟兄姊妹一同在溪水中唱詩,歡樂的為弟兄施浸,見證召會生活的喜樂。

另一個小區也藉由分排主日與會後相調,使人人都有負擔要帶人進入召會生活,有位福音朋友被帶進召會生活而受浸得救了,還有久不聚會者,看到聖徒彼此相愛的生活,逐一被恢復。感謝主,疫情雖然使聚會受到限制,然而聖徒的召會生活卻更生活化,有更多的家為主打開,更多的人被調進召會生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