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配搭,建造神家

五十八會所聖徒們在異象中往前,一同背負見證,為了新增會所,建造神的家,這一年蒙恩如下。

一、接受成全、以成全人:在文山二、三大區的成全訓練中,我們一次次被主話構成、被主愛激勵,盼望人人生命能長大並在主的手中有用。這段期間,有更多大專生、青職弟兄姊妹,回到起初的愛,投身召會生活,配搭兒童與青少年服事,且配搭事務服事,以成全性格。願意突破自己的個性,操練傳福音,並能學習餧養人、牧養人而湧流基督。因著在召會生活中受各面的成全,也能學習成全人,人人更盡功用。

1196-3b

二、分排主日,以盡功用:在疫情衝擊下,我們學習從『會』轉到『人』,跟隨帶領,實行分排主日,減少每場聚集人數,打開的家與盡功用的人卻增多了,大家對小排、小區的負擔也加增,眾人同被建造。雖然我們非常寶愛多年一同聚會的聖徒,主仍在生命中調整我們與主聯結、分枝、結果,這一年多來聖徒們不斷經歷增排、增區的祝福。我們能見證:主的豐盛生命不受任何的限制。

1196-3b1

三、擴大接觸,送會到家:主使我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也使我們渴慕更有突破。在這一年裏,弟兄姊妹們操練不斷的擴大接觸人,我們操練『手中有名單、心中有負擔』,細細尋求禱告,列出可接觸的家人、同學、朋友等人名,堅定持續為人有爭戰的禱告,並在週間和主日會後,把握時間去看望、聯絡、關心人、與人交通、陪人讀經,合式的把所享受的基督供應給人,更多的陪人一同唱詩、讀經、禱告。

我們經歷主的話擴展,人人被點活,召會生活就能吸引人。我們也經歷調和、長大、成全、配搭、人人盡功用,乃是建造的路。今後我們仍要緊緊跟隨,在身體中一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