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激發愛心,擴大度量

二十九會所於國際華語特會期間,接待二十六位海外聖徒。聖徒早早就豫備打開家,雖然接待的天數有增加,接待行程因海外聖徒臨時改變也有調整,但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彰顯出對神家裏親人的愛。接待的人數及天數上都是超過以往的度量,感謝主,我們能生機的配合來訪聖徒行程作變更。聖徒在財務的擺上也是格外豐厚,特會凝聚了眾人愛主的心。

十五日海外聖徒從高雄回到台北,當晚我們與五十四會所及大陸多處召會的弟兄姊妹們一同愛筵,大家唱詩歌相調,交通主在各地召會的行動及蒙恩,看見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卻都在一個身體裏。

特會的第一天上午我們陪同海外聖徒到碧潭相調,看見到處都是海內、外聖徒聚在一起,真是何等喜樂!

1023-3a

我們接待的聖徒對這次特會十分渴慕。他們三年前就希望能來,但由於外在環境及種種因素無法成行。這次他們頂著台灣海峽的風浪搭船前來,雖然在船上又暈又吐,一下船,還沒有時間吃午餐,在接他們回台北的車上,看見他們仍然靈裏剛強喜樂唱詩歌,讓接船的聖徒很受激勵。他們非常看重每場聚會,三天特會都提早入場,為了享受身體的集調。

我們體會到三萬多人的聚會加上安排六千多位海外聖徒的接待,若非是神的恩典及眾多服事者默默的勞苦,和眾肢體竭力的擺上,是無法順利完成的。當我們在特會中看見各種族、語言的聖徒同聚,彰顯基督這一個新人,真是何等的榮耀;在台北街頭呼喊主耶穌寶貴的名是何等的豪邁;在凱道上欣賞青職聖徒唱詩歌是何等的享受。這次的特會彰顯基督身體的榮美,也激發聖徒的愛心及擴增我們服事的度量,我們期待下次特會使基督的身體再得著榮耀的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