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成全,得青年人

二十九會所看重青少年和大專生。今年元月間文二及文三大區各會所負責弟兄為著召會的往前有相調交通,其中一個負擔是看重並成全召會的下一代。經過交通並衡量可用的資源及時間,決定成立高國中及大專的專項服事,由各會所裏年輕可受成全的聖徒組成服事團來服事學生,並由大區照顧的弟兄們帶領成全,盼望能繁增召會下一代,也能成全更多青年人。

本會所目前有青少年、大學生約二十位,自從成立大區學生專項以來,有一些學生固定參加每週三集中的禱告事奉交通,他們逐漸在操練靈、禱告上受到成全,愛主與事奉主的心願也被挑旺。並藉由每月學生的福音行動,鼓勵學生操練做勤奮的新約福音祭司。有位國三的學生,雖然課業十分繁重,但仍然有負擔邀約他的同班同學來參加福音聚會,每次都邀約三、四位同學來,也激勵其他學生對人有福音的愛火,一同帶人結果子。

1093-3b

這個暑假期間,服事者規劃許多相調、傳福音及成全的行動,從六月底的青少年及大專特會開始,接續七月六日有迎新相調,七日有畢業生愛筵,及一系列相調、屬靈操練聚會、福音聚會與背經等。青少年及大專特會的迴響特別踴躍,本會所有十六位報名,很多學生都寫下奉獻心願單,願意分別時間參加集中禱告聚會及背講腓立比書,並與同伴建立晨興晚禱享受主話的生活。

會所也希望能接觸更多的兒童以帶進家長,藉由一位教中文的老師在社區開設正音班,接觸許多學齡前的兒童,由於教學認真獲得家長肯定。為了擴大接觸他們,我們於五月初有一日外出活動,幾乎所有的兒童及家長都參加當日的相調。之後有兩個家來參加福音聚會。接著我們還有親子健康生活園,持續傳兒童福音。盼望主祝福祂的召會,能帶進更多年輕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