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中交通,重新得力

二十九會所在去年召會繁增會所的水流中有分。文山二、三大區,於十一月十四日新增出十一個會所。本會所的第一中區及部分學生增至九十五會所,而五十四會所的第三中區則調整至原二十九會所,構成新的二十九會所。弟兄姊妹在這新的組合中,覺得需要有更多的相調,藉著相調的實行,一面讓召會生活更生活化,另一方面也能增加聖徒之間彼此的認識及珍賞。

本會所第一中區主要為社區中壯年及年長的聖徒,第二中區則為青少年及大專學生,加上多數的青職。青職區每週五晚上有青職排,為了讓青職聖徒與社區聖徒多有相調,青職排每月會有兩次到社區聖徒家中用飯相調。藉著輪流到不同的聖徒家中小排,青職聖徒就能聽到許多中壯聖徒的見證,他們雖然工作忙碌,或是個人有難處,仍然把家打開,竭力接待聖徒來家中聚會。

1240-3a

有位姊妹的弟兄因長期罹患罕見疾病,於四年前離世;五個多月前,她的兒子也因同樣的疾病過世。因著弟兄姊妹扶持陪伴,姊妹從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並積極投身在召會生活中,並追求主話。聽聞青職聖徒要到她家小排,就積極豫備、歡喜開家、熱切款待,讓青職聖徒不僅聽到感人的見證,也享受豐盛的愛筵。

另外還有一位姊妹,在聖徒的交通鼓勵之下,看見家打開接待聖徒是蒙恩喜樂的事,於是將家打開接待聖徒,訂購新椅子及買新拖鞋,豫備甜點等愛筵,連她尚未得救的先生也一同豫備開家,並與聖徒用飯相調,相信神的救恩必快快臨到姊妹的家。讚美主!基督是我們每次聚集的中心和內容,藉著歡唱詩歌與追求屬靈的書報,並弟兄姊妹在靈中的分享交通,眾人實在喜樂,重新得著加力。感謝主把我們聯在一起,相調為一,越調越緊密,越調越有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