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榜樣激勵,有分主工

四月連假期間,三十二會所十八位聖徒前往柬埔寨訪問召會,共計五天四夜。此行成員以青職聖徒為主,期使弟兄姊妹看見主在全地的行動,對召會生活更為積極。

我們首先抵達吳哥窟,訪問成立不久的暹粒召會。弟兄姊妹的靈剛強且活潑,一開口禱告,眾人都被挑旺,一個一個站起來為主說話。我們聽見許多寶貴的見證,例如當地負責弟兄,帶著六個孩子,答應主的呼召,前來此地開展,在重重為難中堅定站住。一位得救僅三年的本地弟兄,已完成全時間訓練,目前全時間服事,他積極學習中文,擔任我們的翻譯。還有一群二十多歲的青年聖徒,出代價參加訓練,願意為主權益而活,他們都回應主的呼召,宣告:『主阿!若不是我們起來事奉你,還有誰』。讓我們看見一班傾倒香膏的人,清心愛主毫不保留,深深的激勵我們。

我們隨後前往金邊召會參加主日聚會。會中有四種語言,同聲唱詩讚美,靈靈響應,見證基督身體的一。下午,我們與聖徒配搭,到金邊大學傳福音。這裏的學生向福音相當敞開,幾乎每一位都願意呼求主名,並且多人留下名單,眾人都被喜樂和聖靈充滿。

目前正值柬埔寨傳揚福音的黃金時期,甫經政治動盪後,年輕人佔人口多數,並且相當敞開。弟兄交通到,當地聖徒傳福音帶人得救,我們則可以擺上禱告和財物,有分主的行動。我們看見主何等巴望人與祂同工,建造基督的身體,願意更積極過召會生活,也願藉著禱告,有分主全地的行動。

872-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