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送會到家,生命長成

三月開始的文山三區成全訓練中,弟兄交通到,在小排或小組中擔負責任的弟兄姊妹,需要挨家挨戶作家聚會,餧養初信者與福音朋友。在『新路實行的異象與具體步驟』一書中更說,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在於家中聚會的實行。送會到家,就是到人的家中,與人面對面的禱告、唱詩、讀主話並分享見證,這乃是神命定之路的負擔所在。有些聖徒因故無法參加聚會,但我們可以藉著家聚會托住他們。青少年聖徒更能藉由家聚會得著餧養和供應,在基督的身體中長大。

三十二會所的青少年服事者們從主領受負擔,願意藉著家聚會牧養學生。下半年,主將許多得救的青少年加給我們。我們積極與主配合,週週送會到家。許多初信者逐漸建立信仰的根基;有些青少年則藉著主話的激勵,預備自己作主合用的器皿。

同時,青少年家長們更是竭力扶持,打開家接待我們,並且放心把兒女交託給我們。在家聚會中,我們和學生一同追求,分享見證,帶領他們凡事向主禱告,常有對主的經歷。有時我們也分享如何以基督的愛來愛人,使他們對人有負擔。一段時間之後,青少年開始向我們敞開,我們也鼓勵更多聖徒配搭牧養學生。已過暑假期間,我們抓住機會,甚至一週多達八場家聚會。因著家聚會的實行,目前青少年區主日聚會人數較年初時增加了將近十位。

903-3b

如今我們每週仍堅定持續作家聚會,不僅牧養青少年,也牧養了他們的全家。初信者得穩固,聖徒彼此之間也更親密,帶進繁增的祝福。正如保羅對帖撒羅尼迦聖徒所說:『我們主耶穌來臨的時候,我們在祂面前的盼望、喜樂、或所誇的冠冕是甚麼?不就是你們麼?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帖前二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