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福音,人人事奉

四十三會所聖徒為著會所的往前,於三月初在忠義會所,有第一次跨夜的展望交通。兩場的聚集中,弟兄們鼓勵聖徒需要有更多人願意一同扛抬約櫃,成立一個一個小組,並且藉著召會生活健康檢核表的實行,幫助每個小組都能夠實際的運作,讓人人都能盡上自己的功用,最終能夠增區成功。

展望交通最後的統計,本會所成立超過一百個小組,並且每個小區都宣告要增區,要讓聖靈的水流流過自己的小區。有一小區當時共有十位弟兄姊妹參與展望交通,儘管年初這小區因著有些聖徒屬靈上受到打岔,主日聚會人數常常低於基數,但也願意在水流中有分。他們成立了四個小組,並且宣告十一月十一日為增區日。在宣告增區之後,弟兄姊妹操練填寫健康檢核表,弟兄們不斷交通增區的藍圖,看見我們已經在增區的行動中,需要有更多的晨興與相調,使人人有活力,也需要弟兄姊妹在生活中傳福音,能夠固定的去接觸人。

1042-3b

五月中旬福音月的行動成了一個契機。小區的弟兄姊妹不僅在會所集中福音的日期邀約福音朋友,更是週週都有福音的行動。聖徒或向人見證述說與主之間的故事,或邀約自己的親屬密友來聽福音,弟兄姊妹們也因此更了解彼此對主的經歷,而有更多靈中的相調。

弟兄姊妹抓住機會向親友、同事傳福音,並且對人有負擔,為邀約的對象禱告。小區裏有位姊妹是教二胡的老師,她將福音聚會的詩歌讓學生們練習,並且邀請有意願的學生來幫忙伴奏。一面是學習成果發表,另一面也藉著伴奏的機會,向他們傳福音。求主祝福我們的宣告,區區都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