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重建架構,恢復生態

讚美主!今年初,四十三會所從十三會所增出,弟兄姊妹跟隨召會帶領,投入『重建召會生活的架構、恢復召會生活的生態』之實行,在各區建立小排架構,並恢復打開家用飯相調的實行。

在『重建召會生活的架構』方面,弟兄們帶領各區聖徒增排增組;每區至少有兩個排,每排至少有兩個組,目標是人人入組,人人入排。盼望藉著這樣架構的建立,區裏每位聖徒都對自己的區、排、組有感覺、有負擔,都擺上自己的一千他連得,認真經營,共同建造神的家,達到『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的光景。感謝主,因著落實架構重建,不僅盡功用的弟兄姊妹增加了,好些弟兄姊妹服事的度量也被擴大,主實在恩待了我們!
而在『恢復召會生活的生態』方面,除了例常的晨興、禱告、相調,弟兄姊妹開始實行活力排,週週出外接觸人、看望人、與人用飯。過程中,聖徒們彼此供應基督,互相激勵,許多家因而被復興,願意打開來接待聖徒與福音朋友。此外,也有福音朋友因著聖徒們的看望,開始穩定參加主日擘餅聚會,向福音非常敞開。看到這些情形,弟兄姊妹得著激勵,靈被挑旺,實在是蒙神祝福!
 
我們求主繼續帶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眾人同心合意、堅定持續、勞苦奮鬥,同奔屬天的賽程。我們也巴望主藉著我們『重建召會生活的架構、恢復召會生活的生態』,將得救的人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