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生活,區區繁增

五十七會所看重牧養的實行,在三月初的事奉成全聚會後,鼓勵各區聖徒建立活力小組,不僅積極操練晨興晚禱的生活,並以小組為單位禱告、看望、傳福音。在小組間生機的配搭下,不到兩個月,只要堅定實行,無不蒙恩。可見關鍵是在於我們的態度。

有位姊妹在成全聚會中蒙主光照得拯救,期盼過牧養和傳福音的生活,她向主禱告,每週都要邀福音朋友來聚會。從三月到四月,每週她都邀人來主日,最多一次帶來五人。至今已有一位姊妹受浸,一位高中生弟兄恢復聚會,還有兩位女界朋友也即將受浸歸入主名。

一位得救一年多的弟兄,見證他若不是受浸之後,天天過著晨興的生活,自己可能就遠離主了。因此他拿起負擔,成了弟兄們晚禱小組的召集人。他堅定持續餧養聖徒,陪新蒙恩的弟兄讀晨興聖言。現在,這些弟兄們不僅召會生活穩定,其中一位弟兄更是願意出代價,即使主日要上班,他為了要聚會,就補錢找同事換班。

1028-3a

有個小組的姊妹堅定持續的陪人家聚會。一位三月纔得救的姊妹,每週有聖徒陪她家聚會讀初信牧養材料,她就主動邀福音朋友來聚會。另位女界的朋友,家族傳統的壓力很大,但在週週家聚會下,對主有主觀的經歷,已經相信主,只未受浸。願主得著她,成為家中的見證。這小區在兩個月內,人數已經從二十五人,繁增到三十五人。他們宣告今年六月要增區,願主繼續祝福。

另一個預計年中要增區的小區,他們已經訂好主日增區的地點要在一位師母家。這位師母非常期待家中有擘餅聚會,全家大小也都準備好要把家打開。但就在幾週前,師母在健檢時發現腎臟有癌症的腫瘤,當醫生要進行手術前的檢查時,師母在檢查室外告訴家人和弟兄姊妹:不要擔心,主必醫治我。我已經準備好要打開家了!這是何等的信心,師母真是我們信心的榜樣。

在實行活力排的牧養生活上,需要我們對主先滿了享受,並且深深愛祂,不看眼前的情況如何,我們都堅信主必看顧,主必保守,主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