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進聖靈水流,同得繁增之福

去年七月,文山四區服事的弟兄們,在下半年度展望聚會中交通到,為著召會生活的經營與往前,我們應當過一種以繁增為導向的召會生活。弟兄姊妹們領受同一的負擔,投入建造的水流中,求主讓這流澎湃湧流不已。

五十九會所聖徒為著開展台灣科技大學,在校園中借用教室,作為根據地,週週實行活力排。社區聖徒配搭預備愛筵,學生弟兄姊妹則邀約同學前來用餐,並向同學們傳講福音。因著堅定持續的實行,帶進繁增的祝福,短短半年內有十二位學生受浸得救,得著許多青年人,成為召會建造的材料,帶進繁增的祝福。

弟兄姊妹們因著領受召會繁增的託付,操練過傳福音的生活。除了原有三月和六月的福音節期之外,更自九月至十二月間,分別以會所、大區、區為單位,有一連串的福音行動,週週都是『福音週』,得救的人數不斷加添。去年全年共有八十一位朋友受浸得救,並增出一個新的小區。我們都能見證,這生命水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結四十七9)。

909-3b

展望今年,五十九會所眾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為跟上聖靈水流,建造召會。盼望眾人如同一人,建立事奉核心,成立牧養小組,增排增區不間斷。願主繼續將繁增之福賜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