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家開排,人人蒙福

五十九會所聖徒於八月六日與文山區其他十一個會所有為著下半年召會往前的交通。負擔是『開家開排的服事』,盼望啟發聖徒生機的功用,家家都打開做為開展傳福音、得人留人的站口。

聚會開始,眾人合唱詩歌『信心的見證人』,現場超過一千位的聖徒,齊聲唱出對主的信心與見證。弟兄提到,要實行開家開排有四個字:『活、調、開、動』。一、活,有活力、有活的靈與主一同走新路。二、調,有各樣的相調,將眾聖徒調進同一個負擔中,將福音朋友調進基督裏。三、開,打開家,家是神命定之路的命脈,不僅弟兄姊妹的家要打開,連福音朋友的家都要打開。四、動,接觸人,我們需要更多的將基督的生命分賜供應給人。

938-3b

負責弟兄鼓勵姊妹們在開家開排的事上,要如底波拉率領區裏的弟兄姊妹,家家都打開;而弟兄們亦受聖靈的推動,站起來向主宣告:願感動大衛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聚會中滿有神榮耀的同在,聖徒同心合意領受相同的負擔,願意出代價,一起往前。

下午則以會所為單位,分區以『推動小排與家庭福音』為主題,研討並分享,各區進行檢討並交通日後實行的方式。分組後,聖徒們熱烈響應,上台分享已過實行將家打開成為福音站口的見證,包含剛成家的弟兄姊妹願意奉獻將家打開,新人及剛恢復聚會的聖徒把家打開而得著復興,連福音朋友也因著家打開而得著神的救恩。眾人一致見證:打開家就是蒙福的最好方式。

讚美主,因著聖靈的工作使聖徒士氣高昂,眾人在身體的交通中得著加強。我們在信心裏,同心合意,有積極進取的靈,一同吹響福音的號角,使家家都能打開做福音的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