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生活,人人復興

五十九會所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今年元月一至二日至桃園福容飯店舉辦兩天一夜展望交通暨核心事奉相調,全會所有約七成,近八十位聖徒踴躍參加。

今年的負擔是『過相調的生活、走復興的路』。召會生活方面,以共同營造良好家風為目標,落實三面實行:『養成積極態度、恢復相調生活、享受裝備主話』。在召會事奉方面,以人人配搭、全體事奉為目標,鼓勵聖徒『人人參與分項事奉、個個投入小組經營』,並在觀念上注意三個『轉』:從『會』轉到『人』、從『大』轉到『小』、從『來』轉到『去』。

1286-3a

展望交通過後,聖徒們紛紛響應,許多在職聖徒投入兒童工作,除每週六下午在聖徒家中有固定的兒童排外,也不時到附近公園舉辦兒童福音排,結合主日下午各類相調活動,如參訪動物園、DIY點心勞作、野餐等,邀約到許多兒童的同學及在公園接觸到的家長參加。兒童人數迅速從三至四位增長到十五至二十位,也有約十八位家長陪同兒童參加主日和相調活動。

大學弟兄姊妹也積極開展,分別在台科大及師大分部,結合學校社團與社區聖徒資源,廣邀同學參加福音茶會,前後有七十多位在校學生參加,得著七位學生成為常存果子,受浸的學生陸續入住弟兄之家接受成全。

1286-3a1

負責弟兄們進一步推動聖徒們操練一年讀經一遍,並利用連續假期舉辦各類相調。繼二月底連假核心聖徒相調後,又在四月初至嘉南美地相調,有超過一百一十人參加,其中有三十七位福音朋友。當晚我們在朴子召會與當地聖徒的愛筵相調,令福音朋友深受感動,對聖徒們熱切的接待留下美好的印象,都樂意日後繼續參與召會生活,願神加倍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