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加強,歡喜開家

五十五會所因著召會的帶領,積極加強在福音上的行動與預算。去年受浸有三十七位,比起二○一五年之前,平均只有二十人受浸,有將近一倍的繁增。今年的一至六月,已有二十五人受浸,而且青少年居多,傳福音繁增之福的水流仍繼續湧流,各區配搭傳福音的人數也更加增了。

我們也加強餧養牧養的負擔,為達到百分之十的繁增目標,文山大區帶領實行『同心合意、活調開動、開家開排』,本會所有八個區也積極的在開家增組、增排與增區上竭力往前,今年已有兩個小區宣告增區。我們相信主的應許,必使我們達到。

985-3b

有個小區目前的架構為三個排十一個組,宣告到年底要再增出一區。該小區的排負責與組負責弟兄們都同心合意要增人,在實際的行動上已有更多的活、調、開、動與開家開排。我們盼望上半年每個組都可以增加三位,到年底增加至五位,如此增區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有個家即將成為新增的區地點,雖然家中有三個小孩,但他們非常有度量,不僅為禱告聚會開家,在週五晚上還為全會所的兒童排使用,兒童與家長平均可達二十人以上。當我們有信心、有度量,主就大大充滿我們。

另外,一位有兩個幼女的青職媽媽也願意打開家做青職排。姊妹知道主話語的重要,除了每日積極泡透在主的話上,還參加週二的禱告聚會、週四的文二及文三大區的週中成全聚會,到了週五就歡歡喜喜的把家打開,歡迎青職弟兄姊妹前來聚集。

盼望主再作新事,祝福召會能達到繁增的目標,並藉著強而有力的話語供應,產生更多的活力人,帶進更多的家、排,相調以及增區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