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追求主話,更盡功用

三十五會所青職聖徒從主領受負擔,希望人人都能更渴慕追求主的話,並過一個把生活和召會調在一起的真實召會生活,彼此能有更多的聯結與交通。我們為此在小排聚集上有調整和新的實行。

一、唱詩和讀經前有負擔和真理的提示:以往小排聚會一開始就是唱詩歌,為了讓大家更享受當週追求的主題,選詩歌的人會先交通選這首詩歌的負擔,以及歌詞中所提到與經文有關的真理鑰字,大家在唱詩時就更有享受。已往讀經是每人輪流讀經文,再選一處經節禱讀。現今則在禱讀前先簡單的鳥瞰,有真理重點的提示和思路的連貫,讓大家更能進入主的話。

二、彼此問互相答,人人盡功用:以往讀經後就照教材上所列的問題來提問,答案可直接在註解裏找到。有些聖徒讀完註解後,仍對一些屬靈名詞不了解也不知如何經歷。於是我們在每週小排前會先把當週的問題,結合在生活中,幫助聖徒經歷真理。藉著提問讓大家互相答,人人都說話,個個盡功用,一面更了解真理,另一面也在生活中對主有更主觀的經歷。

964-3b

三、彼此分享近況藉代禱有聯結:青職聖徒分享所遇到的難處和希望代禱的點,彼此更敞開,聯結更緊密,也更像一家人。聖徒因著大家的代禱和幫助也更願意回到靈裏,取用神的恩典來操練經歷主。

四、與大專生一同晨興建造:會所鼓勵各年齡層要環環相扣,彼此建造。在每週六的早上七點半都有青職與大專生一同晨興,之後一起用早餐彼此交通。每個月也有一次的外出相調,使彼此更熟悉,一同配搭在區裏盡功用,讓會所更增添活力和喜樂。

感謝主的帶領,使青職小排不斷的往前,人人都切慕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配搭建造在一起,彰顯主並榮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