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構成,復興得勝

三十五會所的青職聖徒們,於九月二十九日至中部相調中心參加為期三天的北市青職特會。這是兩年疫情過後,青職們首次參與睽違已久的大型實體聚會,有別於已過一年分隔在台北兩個會所舉行的特會。

在八月份小排的交通裏,弟兄們鼓勵每位青職聖徒都參加青職特會,並於每週禱告聚會及青職排裏一同禱告,求主釋放每位青職聖徒。到特會當日共有九位青職聖徒出代價一同前去,真是何等喜樂。

當日是中秋連假開始,弟兄姊妹們為著得著基督的話語供應,早早便搭乘福音車前往。這次特會主題是『承接主恢復的託付-為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過神人的生活,按著神的牧養,以帶進新的復興,為著主的再來』,這個異象讓我們看見主的來臨近了,要恢復起初的愛,就必須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如同非拉鐵非召會的得勝者一樣,不作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1318-3a

要如何作得勝者?除了讀聖經外,更要藉著讀生命讀經對聖經有更深的認識,進入主話語的深處,被真理構成,如同穿戴神的全副軍裝。此外,要學習承擔託付,成為活力人,不僅參加例常聚會,更要實行活力排,與同伴們彼此交通、透徹禱告。

為著這次青職特會的負擔和實行,我們向主更新奉獻並宣告:一、每天晚上排定十至十五分鐘一同讀生命讀經,進入神聖的真理。二、扎實過活力排的生活,出外探訪聖徒。三、帶十位青職得救並過穩定的召會生活。

聖徒們在特會回來後就開始於天天晚上一同追求生命讀經,也規劃出外傳福音的行動,為使人人都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彼此配搭、互相建造,好被真理構成,並為著召會的繁增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