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福音,生命教育

四會所和廿四會所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為兒童福音尋求、禱告。從去年十月起,每週六下午三點半,在中山國小的操場一隅有兒童排。過程中聖徒在晨興和禱告聚會中一直為此禱告,彼此挑旺堅定持續服事的負擔,加上學員的配搭,注入年輕的活力,眾人如鷹展翅,喜樂的和孩子們一同享受主!

校園中有許多孩子們和陪伴的家長,我們帶著兒童們唱詩歌、聽故事、以聖經節拼字。藉著這樣的實行,八個月來,我們共接觸了七十多位兒童,帶了二位家長得救。然而孩子流動率高,且戶外的操場常受限於天氣及學校活動的影響,因此,下學期九月起,我們將改在每週五晚上,於里民服務處,邀約社區裏的親子一同參加,以得榮基金會的生命教育教材設計的故事屋活動。還需聖徒們持續代禱,使福音廣傳。

此外,聖徒多年為中山國小的福音禱告,今年三月起,主讓我們將得榮基金會的生命教育課程引進校園。這學期有八個班在每二週一次的晨光時間上生命教育課。四、廿四會所有三十一位聖徒配搭,學期中全體服事者有三次的交通研討,各班服事者於平日有禱告、備課,認真教學,得到校方肯定。下學期將有十五個班申請得榮課程。願主藉著生命教育課程及聖徒們活基督的美德彰顯,培養孩子正確品格,當他們長大後有機會聽見福音時,都能快快敞開接受救恩。

987-3a

四、廿四會所宣告在二O一八年底時,要在中山區這美地上繁增出新會所,我們相信主正豫備道路要完成這工。願我們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在四活物同心合意的配搭中,帶進召會的繁增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