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四會所職場小排報導

『我們傳各界福音的方式,並非要進到警察局或工廠裏,在其中大傳福音;也不是要在醫院裏開福音特會。我們的作法,乃是請這二位負責帶領各界福音的弟兄,自己先學習傳福音的本事。接著,不是要他們去傳,乃是要他們作教練,教別人傳;所以,他們需要接觸各界的弟兄姊妹。譬如,有四十位醫生弟兄,需要這兩位同工弟兄一位一位的去接觸。先進到其中一位醫生弟兄家裏,和他一同交通、禱告,鼓勵他把家打開為著醫界的福音。再請他把醫生同事,和同事的家人一起找來。等到他把同行的醫生和家人都請來時,還要請他自己傳福音,全時間的弟兄則在旁邊,幫補他們的需要。這就是傳各界福音,同行的人傳福音給同行的人;他們彼此話題相近,比較能接受。』(主恢復中劃時代的帶領5,80頁)
 
四會所最近也在職場小排中廣傳福音,一同進入台灣眾召會『青年得一萬』的水流中。弟兄姊妹利用午休或下班時間,在工作地方成立職場小排,邀約福音朋友一同來唱詩歌、讀聖經,以真理的話傳揚福音,餧養初信者,使眾人被帶進蒙福的範圍裏。聖徒們見證,原本以為利用上班其餘時間追求主、傳福音,會導致體力不支,但事實上則是全人得復甦,重新得力。藉著弟兄姊妹們的殷勤勞苦,主實在祝福這個職場小排,一個月內結出了五個果子。阿利路亞!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