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二○一一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報導

今年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從10/24至11/5在中部相調中心共分四個梯次進行,台北市召會中區主要參加第一、第二梯次,第一梯次約有780位聖徒參加,四會所有28位姊妹參加第一梯次聚會;第二梯次約有950位聖徒參加,四會所有31位姊妹參加第二梯次聚會,第三梯次1位參加,四會所共有60位姊妹們參加。這四梯次的報到率都相當高,可以見證出聖徒們對信息的渴慕。本次集調帶領姊妹們一同進入2011年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主題是『主恢復中的四大支柱─真理、生命、召會和福音』。聚會內容共有九篇信息、並有專題交通,包括全台青年得一萬、主在亞洲的工作(LMA)、以及鄉鎮暨海外開展交通。
 
總題中的『恢復』是一個很重要的辭,恢復就是將過去有,但卻遭到破壞的事物,回復到原來的情形。主恢復就是藉着真理之光的照耀,而將召會帶回到神原初的心意裏。約壹二章七、八節,說到起初舊有的舊誡命,因著真光的照耀,而成了新的誡命。弟兄們在一開頭就以此題醒姊妹們,雖然我們領受的是從起初原有的舊誡命,當舊誡命被真光照亮時,對我們就成為新誡命。
第一篇的信息乃是概括的說到真理、生命、召會和福音,這四項是主恢復的四大支柱,真理帶給我們生命,生命產生召會,召會今天的使命是傳福音,而福音的內容就是真理,這四者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接著每兩篇為一個主題加以細說,第二、三篇說到真理;第四、五篇說到生命;第六、七篇說到召會;第八、九篇則說到福音。
 
專題交通中,弟兄們交通到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整個居『家』(原文直譯)之地,對萬民作見證。今天主除了在台島外,在俄國、柬埔寨、斯里蘭卡、蒙古、緬甸、寮國、尼泊爾、泰國等地,都有福音開展的行動,無論我們到那裏,主的恢復都必須藉著我們開展出去。這也呼應本次特會信息的負擔,召會今天的使命,就是傳福音,而福音的內容就是真理,我們傳揚真理,就是傳揚高品的福音。盼望姊妹們可以在禱告中記念各地的開展,也可在身體中配搭出去開展,移民開展,一同有分福音的推廣。
 
最後的結語,則鼓勵姊妹們在生活中需要積極操練的方面,包括追求真理、操練早起、愛主、學習受聖靈管治、為神家中的需要擺上、出去傳福音與把家打開牧養人…。如果姊妹們能在這些方面堅定持續地操練,實在會成為召會中莫大的祝福。
 
這次四會所有幾位姊妹是第一次參加,有一位姊妹未信主前是一位修道人,後來因受感今年信主,放棄原來的修道,全心全意相信並接受主。她親口作見證,藉著參加姊妹集調,從今以後願意更多的愛主,追求主。(楊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