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大聲呼求,全人得著釋放

十一月十九至二十日是第十一梯次全台初信成全聚會。這次本會所共四位參加,兩個學程都有人去,能彀一起受成全是何等蒙福。

聚會信息簡潔扼要,說到基督徒生活基本且必需的事。分組操練時,藉著不斷的呼求主名,禱讀主話,靈被挑旺起來,心裏喜樂歡騰。就如信息所說,屬靈生命的事是平常且神奇的;要被聖靈充滿不必掙扎、奮鬥,也不必苦苦哀求,更不必到處尋找,只要簡單的開口,就能被主充滿。事實上,我們平常就該有這樣的生活,卻常因為忙於工作、家事等,變得鬆懈,久而久之也就成為一個老舊的宗教徒。感謝主!雖然是陪伴新人參加,我自己卻也被洗滌更新,非常的享受。這樣的成全聚會不只新人要去,弟兄姊妹更應當去,去了就能蒙恩。
新人上台分享並奉獻
平時在陪新人時,發現他們對於呼求主名常感到不好意思,無法釋放,且有許多疑惑。然而藉著參加初信成全,他們看見這麼多弟兄姊妹,不論職業、地位是甚麼,都像嬰孩一樣大聲呼求,便放膽了,也釋放了,隨時隨處都聽得到呼求的聲音;實在是非常美好。一位新人說,原本他想到工作就煩心、不愉快,但在呼求主名的同時,不僅把心中的怨恨都呼出去,更使他充滿了靈、充滿了信心。到了分享的時間,他主動搶著上台,奉獻自己要時時呼求主名,喫喝主話,過一個健康的神人生活。
 
另一位得救不到一年的姊妹,在聚集中摸著了主的愛,奉獻自己要有讀經追求,每天進入舊約三章、新約一章,並操練為主申言及牧養小羊。阿利路亞!榮耀歸與神,願更多人能一同有分這樣的成全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