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彩飾,榮耀訓練

九會所主日人數約一百一十四人。蒙主憐憫為祂自己的需要,在今年八月有三位聖徒參加全時間訓練,有分於祂身體的見證和擴展。

一位已婚的青職弟兄,在大學時服事青少年,聖靈深深的作工,讓他看見自己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覺得需要接受訓練。主為他持守心願,在職場興起環境,使他看見他向來所倚靠的工作,事實上乃是撒但那霸佔人的蛇所藏身之處。他藉著去年第二個孩子出生的原由,為著參訓請了育嬰假,暫別妻子幼兒,進到訓練中心。雖然因著參訓,二年內不能高升,然而更有價值的是能有分於神更可貴的裝備和成全。

有位姊妹在一次大型特會中,聖靈感動她,向主宣告要參加這影響人一生的全時間訓練。雖然指導老師不斷的挽留她,並有許多打岔的事,包括她擔憂自己還沒有讀完新舊約聖經一遍。但藉著聖徒守望的禱告,主記念她所許的心願,終能一同有分於加略聖軍。

1099-3a

一位弟兄曾在大專特會裏向主奉獻過,每每看見學員們展覽詩歌,他們如天使般的臉所彰顯的喜樂和榮耀,一直刻畫在他的心裏。在召會生活中許多受過全時間訓練之聖徒的榜樣,更萌發他參訓的心志。雖然中部家裏略有難處,家人皆冀望他研究所畢業後就在職,但藉著基督肢體的代禱及扶持,主再向他說話。負責弟兄親自陪他迫切的禱告,使他燃起以過奉獻參訓的心志。他繳完論文,服完兵役,回家和父母表明要參加訓練,主作事,終於獲得他父親首肯,得以受榮耀的成全。

為著主極深的憐憫感謝祂,為著三位學員的參訓敬拜祂,盼望藉著金香壇的禱告,在本會所興起更多的加略聖軍,為著祂在地上的權益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