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照耀主見證

尼泊爾自四、五月的震災後,全國瀰漫在憂傷和恐懼之中。但弟兄姊妹因著全地眾召會的祈求,以及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得著加強和鼓勵,在主裏有平安,維持靈中的喜樂。許多弟兄姊妹更因此領受託付,廣傳福音,成為主明亮的見證。

八月中開始,十七位台灣聖徒前往尼泊爾有兩梯次開展行動,與當地聖徒、印度聖徒及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開展期間,我們每天早晨聚集唱詩、禱告後出發往各開展地,晚上集合一同用餐,並交通當日開展現況,彼此相調,緊密配搭。第一梯次行動自八月中至九月中,我們分為四隊,前往加德滿都、拉利特普爾、吉爾蒂布爾、巴克塔普爾等地,在馬路上和大學校園中接觸青年人,帶領了四十九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第二梯次行動自九月中至十月中,適逢當地大學期末考及印度教最大節日,我們前往吉爾蒂布爾、加德滿都和巴克塔普爾三地,以叩門傳福音為主,帶領了二十二位朋友得救歸主。

895-2a

開展區域裏有全國最好的大學,特里布萬大學以及各大小專科學院。我們或在路上接觸青年人,或在社區叩門傳福音,將敞開的對象邀約至鄰近據點或店家,傳講『人生的奧祕』,帶他們呼求、禱告,並陳明受浸的真理。尼泊爾人多半對外國人抱持好奇且尊敬的態度,因此,他們通常樂意聆聽我們所傳講的內容,並一同禱告。有些青年人當下就願意接受主,也有些與我們聚集了幾次家聚會後才得救。

一位福音朋友告訴我們,他因受鬼魔攪擾,多年尋求神,當他聽見我們所分享的內容,就願立刻受浸歸主。他得救後,更帶了七位朋友受浸。我們遇到許多巴望從宗教束縛和人生困境中得釋放的人,因著我們的接觸和探訪,他們逐一得救脫綑綁。我們實在受主題醒,若非有人與主配合,這些人就無法進入神的國。求主加強我們,順從祂,答應祂的呼召。

新人得救後,有一半的初信者持續接受餧養,我們以『初信成全』餧養他們,與他們家聚會。並於每週五晚上將他們聚集成排,在排聚會中帶他們追求約翰福音。許多弟兄姊妹更投入配搭,有些幫忙翻譯、作個人福音見證。有些一同出外傳福音,還有些邀約親友同學來聚會,甚至帶他們得救,結出成串的果子。

895-2b

目前新成立了三個固定的小排,吸引許多渴慕真理的福音朋友參加;有些新人主動來在一起,唱詩禱告、彼此分享、互相扶持,形成生機的聚集。巴克塔普爾的弟兄姊妹也因著各地聖徒前去開展,領受託付,成立召會為主作見證,從八月開始主日擘餅聚會,目前有十位聖徒穩定與會。

除此之外,我們看見眾聖徒同心合意,為主的見證擺上自己。有幾位在當地服事文字工作的弟兄,為著有分福音行動,提早兩小時工作,好在下午一同外出傳福音。當我們遭遇損失與困難時,仍甘心樂意將自己擺出來,主就有路出去。

讚美主!主藉著環境,震動尼泊爾人的心,莊稼已經成熟,等候工人前去收割。願主興起更多聖徒與主配合,使召會的見證越照越明!

89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