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往前,經歷召會作神的殿

已過美國感恩節特會於十一月底在佛州傑克遜維爾市舉行。台灣眾召會則於十二月四至五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辦感恩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追求聚會。會中有將近六百位聖徒參加,進入主今時代的說話,更藉著禱研背講,被主話構成。

此次特會總題為『召會作神的殿-神永遠經綸的目標』。首篇信息中,弟兄給我們看見,列王紀上八章一至十一節表明,帳幕是與殿合併的;帳幕是可移動的前身,行經曠野,殿在豫表上是神建造的終極完成。聖殿是帳幕的擴大,表徵召會的加強和穩固;聖殿裏面器具的更新並加大,表徵眾聖徒對基督之經歷的更新並擴大。所以,我們需要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有基督在我們靈裏作美地的實際。

為此,我們需要看見聖殿材料所豫表的屬靈意義。我們要成為神建造的材料,就需要經歷基督的死(由松木所表徵)、基督的復活(由香柏木所表徵)、與基督作為那靈(由橄欖木所表徵)。還要經歷由金包木表徵之神與人聯結、調和並合併,以及銅所豫表之神的審判。

神的經綸就是要得著充滿神榮耀之神的殿,這包含神聖啟示的高峰,就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成為神。神而人者住在人而神者裏面;人而神者又住在神而人者裏面;因此,二者乃是相互的居所。基督建造召會作神殿的路,首先乃是基督將祂自己建造到我們裏面,並且藉著神性與人性的調和,以及藉著信徒在神聖生命裏長大,在神聖生命裏聯結一起。至終,每位信徒都活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為著建造神的殿。

求主得著我們,積極往前,召會生活得穩固,豐富的經歷基督,並看見神聖啟示高峰的異象,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過團體的神人生活,把主迎接回來。

903-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