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異象更新,繁增建造

春季全台同工成全訓練於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近三百位各地全時間服事者與會。訓練內容為國際華語特會信息,總題為『福音』。

首先看見福音乃是國度的福音。神的國是神掌權的範圍,使神能成就祂的計畫。福音也是神恩典的福音,就是恩典的管家職分,要將神分賜到人裏面,作他們的享受。神福音的結構乃是神的義作法理的手續,基督的生命作生機的目的,信徒的信作救恩的質實。這福音也是完成的福音,在保羅的書信中完整的啟示,從人的罪得赦免,經過聖別、變化、構成基督的身體,直到在召會中過召會生活。最後,神福音的最高點乃是神成為人,為要使人在生命、性情上成為神,好成為祂的彰顯。

專題交通時,同工們按年齡分組,藉由兄長們話語的勸勉與榜樣的見證再堅固同工們的異象與心志,以期在全時間事奉主的道路上忠信殷勤,直到路終。

915-2a

最後,回顧『全台新人得一萬』的實行。因全台眾召會同心合意並堅定持續,蒙主祝福在二○一五達成目標,共得逾一萬零三百個福音果子。今年我們願意緊隨聖靈的祝福,並為著召會的年輕化,將目標修訂為『全台青年得一萬』。『青年』包括青職、大專與青少年,但弟兄們提醒我們,得青年並不僅是專項服事者的負擔,這需要全召會、全體聖徒一同關心、參與,並同心合意竭力達成。願我們抓住已過一年蒙恩的祕訣,享受主夠用的恩典,將福音傳遍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