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牧養,精明事奉

弟兄事奉成全訓練於三月四日至五日在一會所舉行,有超過六百位的弟兄們一同聚集;共有三篇信息和兩個專題交通。

第一篇信息是關於傳福音,提醒弟兄們需要在福音上每週親自勞苦並建立榜樣,脫開傳道人和福音聚會的觀念,要整年不斷接觸人。福音若要普遍成功,祕訣不在於鼓動,而是負責弟兄們必須領頭作榜樣,堅定持續的實行,聖徒們就會跟隨而行。

第二篇講到實行神命定之路惟一的需要,就是實行家聚會,定期探訪人。聖徒忠信去叩門得著平安之子是『賺利』;作家聚會則是按時分糧,不僅要忠信,還要精明。我們要作家聚會牧養人,首先必須愛主,先從主接受牧養。然後就會有合式的人性,並在真理和生命上有追求、裝備。去探訪人時要有靈、有話,帶人禱告、唱詩操練靈。在實行上需要堅定持續,週週十分鐘花時間親自牧養初信者,就能得著他們。

916-2a

第三篇信息說到,我們作為神的祭司,需要天天享受基督,藉著禱、研、背、講結晶讀經的綱目,被真理構成,週週將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分賜給人,使與會者都得光照、滋養和建造,以申言建造召會。

兩個專題交通說到召會生活的事務服事及奉獻的重要,題醒我們不可輕忽召會生活中的事務,反要在各樣的事上操練忠信殷勤服事。
在這成全訓練,弟兄們領受了福音、家聚會、申言及事務服事的負擔,願主激勵我們更新奉獻,忠信實行,使召會能更加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