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經真理,生命湧流

每週四上午九點至十一點在一會所二樓有中正萬華大同中山區週中成全聚會,有兩百位聖徒受成全。先有集中的唱詩,再分成四個班追求真理信息。

聖經導引班: 照著聖經的次序追求,藉著經文和註解進入聖經事實及內在意義,帶入屬靈的負擔,並且實行在生活和事奉中。這學期進入列王紀到以斯帖記。在以色列中的四十一個王中有好有壞,其失敗的原因乃是不聽申言者的話、另立祭壇、離棄神;這讓我們看見事奉主必須單一、純潔,不讓野心造成分裂。

921-2b

生命讀經班:每週進入一篇生命讀經,已從創世記讀到以西結書。八點半先進入晨興聖言,九點唱詩後再續讀晨興聖言。接著進入生命讀經,弟兄們用心的根據生命讀經內容編寫綱要,陳明真理要點和生命經歷,再有分享見證和提問。大家都深入其中,聚集很享受,主的話深深摸著我們的所是和生活。

基要真理班:以真理課程為主,本次進入第三級卷一,內容豐富精粹,聖徒準確的享受真理並被真理構成,之後有問答研討。每次上課時,聖徒們先分享前一課的信息,這樣不只聽真理,也能講說真理。

書報追求班:追求的書報為《從出埃及記看神的救贖與神居所的建造》。先由弟兄們鳥瞰、供應,解開聖經的話,開啟聖徒對主話的胃口和享受;接著分組分享,真理就發出亮光,成為我們實際的經歷與應用。

十一點會後就輪流到各大區各會所用午餐並出外傳福音一個小時,目前已得著一位姊妹。求主祝福祂的召會,藉著追求真理並湧流基督,得著上好的材料,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