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6/1)

第一天(6/1) 為在靈裏看見異象禱告


我們必須在我們的靈裏,使我們能成爲在地上有神的心的人,就是能得着天向我們開啓,以看見神關於世界定命之異象的人。

 

98294237 2692502087705816 9039544090806452224 n

參讀經文:
啓 一 10 『當主日我在靈裏,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參讀信息:
約翰在靈裏,就看見許多異象,使他寫了啟示錄二十二章聖經。這卷書由四個主要的異象組成:眾召會的異象,(一~三,)世界之定命的異象,(四~十六,)大巴比倫的異象,(十七~十八,)新耶路撒冷的異象。(二一~二二。)約翰是在靈裏看見這四個異象。(一10,四2,十七3,二一10。)我們要看見這卷書的異象,也必須在靈裏。


這不僅是在我們心思裏頭腦的領會,乃是在我們靈裏屬靈的領略。你在靈裏時,就會想到地方召會的事;這會使你為著召會的情形禱告。這樣的禱告是真正得勝的禱告,因為你是在靈裏禱告,因為你是在靈裏,在主的行動裏行動。你的禱告乃是主在你裏面的行動。你與主,主與你,二者一起行動,一起禱告,這是很甘甜的,與出於責任的禱告、盡本分的禱告大不相同。這是與主甜美交通的禱告。

要成為這樣的人非常簡單,路就是在我們的靈裏。我非常喜歡『當主日我在靈裏』這句話。約翰先是在靈裏,然後聽見『有大聲音如吹號』。當他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他說話時,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的異象。(啟一12。)我們都需要向約翰學習,在靈裏來看異象,並在靈裏享受主,享受身體,享受那靈對眾召會的說話。(約伯記生命讀經,第二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