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6/3)

第三天(6/3) 為主的恢復在歐洲擴展並扎根禱告


在敵基督和人類政權的集大成被砸碎發生前,主的恢復必須擴展到歐洲,並在那裏扎根; 在但以理二章大人像之異象的終極應驗上,歐洲比任何其他國家和種族都更關鍵和重要 —砸碎大人像的兩腳,就是砸碎整個人類的政權。

101144037 387779238802638 1738514379583782912 n


參讀經文:
啓十九 14 『在天上的眾軍,騎着白馬,穿着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着祂。』


參讀信息:
西方文化是由希伯來宗教、希臘哲學、和羅馬政治所組成的。羅馬政治持續在西方文 化中,而聖經預言羅馬帝國要復興。但以理二章之大人像的十個腳指頭所預表的十王,要服在敵基督之下;敵基督將是羅馬帝國的最後一位該撒。(見恢復本啟十七 10~11 與 注。)這一切都要發生在歐洲。


當主來砸碎人的政權時,祂要砸碎兩腳連同十個腳指頭。這要把整個人像,從腳到頭砸碎。但以理二章三十四至三十五節說,『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於是鐵、泥、銅、銀、金,都一同砸得粉碎,如同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全地。』基督乃是那要砸碎大人像之兩腳的石頭,這就是砸碎整個大人像,就是整個人的政權。

我們需要看見這事,作為明白主心意的基礎。在人的政權被砸碎之前,主的恢復必須擴展到歐洲,並生根在那裡。主恢復之真理的擴展,要預備主的回來,好帶進以色列和整個創造的恢復和復興。

在今天世界局勢的三個影響因素中,遠東和美國已經被主的恢復所佔有並得著;歐洲卻仍然需要主的恢復在那裡生根並長大。我希望大家將這交通帶到主面前禱告。我們該對主說,『主,這些日子是這時代的終結;主,在這些日子裡重新挑旺我對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