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11)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6/11)

第十一天(6/11) 為有分屬靈的爭鬬禱告


但以理十章記載,當但以理禱告時,(2~3,)空中進行着二靈之間的屬靈爭鬬,這爭鬬並非人眼所能看見。當這些爭鬬在人類政權之間進行時,神在景象的背後管理着世界局勢。(七10。)

11


參讀經文:

但 十12~13『他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這事,…你的言語已蒙垂聽;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

參讀信息:
在宇宙中,有三個主要的人物,就是神、撒但和人。千萬不要把人看得太小,神從來沒有把人看小。神、鬼、人,可以說是宇宙中間的三巨頭。撒但要推翻神的主權,神也要解決背叛的撒但。但是神不願意直接來對付撒但,同時撒但光靠自己的力量也沒有辦法破壞神的主權。神要對付撒但,必須藉着人;撒但要破壞神,也必須藉着人。神和鬼二者之間所有的問題,都繫在人的身上。所以人在宇宙中間,真是舉足輕重。人站在神這一面,神就得勝;人站在撒但那一面,撒但就能有所作為。


…所以每一個禱告的人,都必須是一個在天的境界裏,摸着神的寶座,從天上能倒下禱告來的人。你超越過了地,超過了空中,超過了黑暗的權勢,你和那一位遠超諸天的基督,一同在神的寶座上,這樣,你所發出來的禱告才是爭戰的禱告。明白了這一點,你所有的目標都會從人身上轉到鬼身上去。一個罪人不得救,你會說,神阿,不是他不肯悔改,是鬼在那裏霸佔他,求你把他身上的鬼趕出去。一個家庭裏夫婦吵架,你也不會說,哦,是弟兄不體貼、不同情;或者說,是姊妹不蒙頭、不守地位。你的眼睛看見,在弟兄姊妹的背後、身上,全數是黑暗的權勢籠罩着,你禱告的目標不是弟兄姊妹,乃是他們背後,身上的黑暗權勢。這就是以弗所六章所說的摔跤。這不是與屬血氣的人摔跤,乃是與天空屬靈的惡魔來摔跤。我們禱告所對付的目標,不是人,乃是鬼魔。召會中所有的難處,都不在弟兄姊妹身上,乃在撒但身上。家庭中的難處,也不在夫妻和兒女身上,乃在撒但身上。屬靈爭戰禱告的對象,一點不是屬血氣的人,乃是屬靈氣的惡魔。我們在天的境界裏,就能有這種升天掌權的禱告,就是爭戰的禱告。這種爭戰的禱告,都是為了趕逐撒但而帶進神的國度。(禱告,第十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