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19)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十九天(6/19)為受神經綸異象的管制禱告

103610652 613728275908267 5991441848334109084 n

我們需要對神的經綸有清楚的異象,並受這異象支配、管制、指引、保守並保護;今天在主的恢復裡,我們必須在神經綸的異象上是剛強而不搖動的。

 

參讀經文:

徒二19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參讀信息:

〔聖經〕傳達了一個屬天的異象,這異象該指引我們的步伐,控制我們的生活,並且將我們帶進神的終極完成裡。這異象能保守我們在神的經綸裡,使我們過召會生活,以達到千年國與新耶路撒冷為目標。

 

這種從神而來的異象將一直指引我們的步伐,並控制我們的生活。即使在舊約裡,也是如此;那裡告訴我們,沒有異象,民就放肆。(箴二九18上。)我們在屬天的異象之下,受指引朝向神的目的地,並且我們的生活是受神的經綸所控制。因著我們看見這異象,所以我們雖然遭受苦難、譭謗、與各種的艱難,也能一直往前。

 

這異象成為一個原則,指引我們的步伐,並管制我們的路。我們走這條路,因為我們被神經綸的異象抓住了。因著我們看見這異象,這些年來,屬天的光源源不斷的照射到主的恢復裡。這光臨到我們,因為我們在這異象之下。每當我們來到神的話中,光就照耀,因為我們是在這指引、控制並管制的異象裡。(馬可福音生命讀經,五一三至五一四頁。)

 

我們在主的恢復裡必須對神的經綸有清楚的異象,然後我們需要被這異象管治、控制並指引。因著我看見了這異象,並受其指引,歷年來我從來沒有改變我的腔調。我知道我所看見的是什麼,我知道我所教導的是什麼,我也知道我供應給主子民的是什麼。我們若有神經綸的異象,自然會只有一個揀選、愛好、口味和職事。我們會只在意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以及真正、正確的召會生活。今天我們在主的恢復裡,在神的經綸、神永遠旨意的異象上,必須剛強,不可搖動。因著保羅看見了這異象,並忠於這異象,他就能非常剛強。我們都需要這樣剛強並穩固。(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一六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