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3)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三天(6/23) 用神的權柄禱告,對付難處

 83467233 572960526755768 1392443203160859112 n

權柄的禱告,不是求神作甚麼,乃是用神的權柄,把神的權柄拿來對付難處,把所有與神旨意相反的事都捆綁起來。神把權柄賜給召會,召會用這權柄去如何說,神就如何作。

 

參讀經文:

可十一23『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參讀信息:

權柄的禱告可以分兩方面:一方面是捆綁,一方面是釋放。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地上如何,天上也如何。這是馬太福音十八章十八節所說的。接下去第十九節是說到禱告的事,所以釋放是藉著禱告釋放的,捆綁是藉著禱告捆綁的。釋放的禱告和捆綁的禱告,都是權柄的禱告。普通祈求的禱告是求神捆綁,求神釋放。權柄的禱告是我們用權柄來捆綁,來釋放。神所以如此捆綁,就是因為召會已經先捆綁了;神所以如此釋放,就是因為召會已經先釋放了。神把權柄賜給召會,召會用這權柄去如何說,神就如何作。

 

捆綁的禱告和釋放的禱告,是我們應該特別注意的。許多東西我們必須把它捆綁起來,許多東西我們也必須把它釋放出來。我們在這裏不是苦求,我們是用權柄來捆綁,來釋放。但願神賜恩給我們,叫我們個個都能學習如何用權柄來禱告。我們不只應該學習如何禱告,並且還得知道什麼是基督的得勝。我們要藉著基督的得勝來釋放,要藉著基督的得勝來捆綁,把所有與神旨意相反的事都捆綁起來。權柄的禱告就是天在地上掌權,就是在地上使用天上的權柄。我們每一個都是天上的人,所以我們有天上的權柄,不過我們今天寄居在地上就是了。所以每一個奉主名的人,在地上都是主的代表。我們是神的使者。我們乃是有神生命的,我們乃是已經從黑暗的權勢遷到愛子國度裏的,所以我們有天上的權柄。我們在時時處處,都是拿著天上的權柄的。我們可以藉著天來管理地上的事。(召會禱告的職事,第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