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6/25)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二十五(6/25)為著生命長大成熟禱告

104834417 197220698205911 6095482316041326827 n

照著我們的感覺,我們的環境也許是苦難,但實際上乃是祝福;那是神主宰的供備。我們為著生命長大所需要的一切,神都主宰的供備了。當我們經歷痛苦和苦難時,要操練說,『這是神的安排。這是使我長到完滿兒子名分裏的福分。』

 

參讀經文:

羅八28,29『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因為神所豫知的人,祂也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參讀信息:

   為甚麼神這樣安排我們的環境、境遇和景況,使我們經歷苦難?我們不該照著我們天然的觀念解釋說,『全地都充滿苦難,人人都經過艱難。為甚麼我們該例外?』這是天然的觀念,我們不該接受。我們必須領悟,神的目的是要使我們成為長成的兒子,而不是小孩子。我們不該滿意於一直作小孩子,享受祂的顧惜和愛。神要使我們成為長成的兒子,完全長大成為法定的後嗣,使我們在這宇宙中承受祂的一切所是,並使我們彰顯祂,且在地上施行祂的管治權。既然神的心意是要將我們帶進完滿的兒子名分裏,我們就需要長大。毫無疑問,長大來自內裏的滋養,但這裏面的滋養需要外面環境的配合。照著我們的感覺,外面的環境多半不令人喜樂。因此,就我們而論,外面的環境成為苦難。我不是說,外面的環境不好;牠總是好的,但你也許覺得牠似乎不好。

 

 神正是這樣對待我們。祂知道在那一種景況,那一種環境裏我們能長得好。祂是我們的父,一切都在祂的安排之下。祂不會作錯事。祂為我們作的一切都是絕佳、美妙的,雖然我們也許覺得不好。然而,我們不該在意我們的感覺;我們該顧到神的安排。祂知道甚麼對我們最好,一切都在祂的管制之下。我再說,照著我們的感覺,我們的環境也許是苦難,但實際上乃是祝福;那是神主宰的供備。我們為著生命長大所需要的一切,神都主宰的供備了。一切都很好。所以,我們經歷痛苦和苦難時,必須否認這一切,並且說,『撒但,你是說謊者。這對我不是痛苦或苦難;這是神的安排。這是使我長到完滿兒子名分裏的福分。』我們都需要正確的環境,供給我們生命長大所需要的元素。然而,令人不喜樂的事臨到我們時,我們也許不領會這一切是來自我們父的手,為叫我們長大。(羅馬書生命讀經 第二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