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7)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七天 (7/7)爲着我們在主的生命裏成熟長大禱告

 

106903760 754781598682899 3448497030766157837 n

 

團體的新婦得以豫備好,是在於得勝者生命的成熟。我們需要繼續長大,直到我們在神聖的生命裏成熟,成爲長成的人,達到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

 

參讀經文:

來六1 『…我們…就當竭力前進,達到完全、成熟…』

 

參讀信息:

  〔在啓十九7裏,〕『新婦』,直譯,祂的妻子,指召會,就是基督的新婦。(約三29。)然而,按照啓十九89,這裏的妻子(基督的新婦)只包含千年國中得勝的信徒;而二一2的新婦,乃是由所有得救的聖徒所組成,從千年國以後直到永遠。十九章中羔羊的妻子是從亞伯直到主回來所有得勝聖徒的集大成。所有舊約和新約得勝者的集大成,就是啓十九7的妻子,他們要爲基督的婚娶豫備好;新婦得以豫備好,是在於得勝者生命的成熟。再者,得勝者不是分開的個人,乃是團體的新婦。爲着這一面,就需要建造。他們不僅在生命上成熟,更是同被建造,成爲一個新婦。基督不是要娶一位個別的信徒;反之,祂是要娶由祂得勝信徒所組成的團體新婦。當我們被三一神完全浸透,三一神從我們身上流露出來,我們就被建造完成,聯絡得合式,成爲榮耀的召會,就是主耶穌心愛的新婦。(新約總論第十四冊,二四四至二四五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