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8)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八天(/78)爲著基督從我們活出,成為我們主觀的義禱告

 

106560387 578854076395251 1669265071496451081 n

 

  基督從眾聖徒活出,作他們主觀的義,成爲他們的婚筵禮服。這件衣服不是爲着我們的救恩,而是爲着我們的獎賞,使我們有資格參加神兒子的婚筵。

 

參讀經文:

啓十九8 又賜她得穿明亮潔淨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參讀信息:

  我們所接受,使我們得救的義是客觀的,使我們滿足公義之神的要求;這裏得勝聖徒的義是主觀的,(腓三9,)使他們滿足得勝基督的要求。所以,細麻衣指明我們得勝的生活。這細麻衣就是從我們裏面活出來的基督自己。(啓示錄生命讀經,七二九至七三〇頁。)

 

  按照整本聖經的啓示,我們得救的人需要兩件衣服—一件是爲着我們的救恩,另一件是爲着我們的獎賞。爲着救恩,我們需要一件袍子來遮蓋我們。這件袍子就是基督作我們的義,使我們在神面前被稱義。

 

  但是我們還需要第二件衣服,就是馬太二十二章十一、十二節裏的婚筵禮服。這件衣服不是爲着我們的救恩,而是爲着我們的獎賞,使我們有資格參加神兒子的婚筵。第一件衣服使我們有資格見神,叫我們得救;第二件衣服使我們有資格見基督,叫我們得獎賞。這第二件衣服乃是聖靈在我們裏面的工作,實際上這就是我們所憑以生活並活出來的基督。這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藉我們彰顯出來的基督。這就是啓十九8所說聖徒的義。(啓示錄生命讀經,七三〇至七三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