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9)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三十九天(7/9)爲着天天藉着接受基督豐富的元素作我們的滋養,來豫備自己成爲新婦禱告

 

106632070 646423335975104 588053830719111390 n

  新婦的美麗乃是來自那位作到召會裏面,然後藉着召會彰顯出來的基督。我們的美麗不是我們的行爲;我們所有的美麗乃是基督的返照,就是基督從我們裏面照耀出來。基督在我們身上所珍賞的,乃是祂自己在我們身上的彰顯。

 

參讀經文:

弗五27 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爲聖別、沒有瑕疵。』

 

參讀信息:

  我們今天必須藉着接受基督豐富的元素作我們的滋養,來豫備自己成爲新婦。基督是召會的食物。因此當召會豫備自己獻給基督時,必須基督。…藉着喫祂,我們就成爲美麗的、甚至榮耀的新婦。(以弗所書生命讀經,九六三頁。)

 

  〔基督〕把新婦獻給自己的時候快到了。新婦獻給基督時,必定沒有任何斑點或皺紋。在新婦身上,基督不注視別的,只注視她的美麗。我們的美麗不是我們的行爲;我們所有的美麗乃是基督的返照,就是基督從我們裏面照耀出來。基督在我們身上所珍賞的,乃是祂自己在我們身上的彰顯。

 

  在召會是新人這一面,有力量和能力;但在召會是新婦這一面,卻有美麗和榮耀。哦,召會藉着有分於基督、消化基督、並吸收基督而漸漸變爲美麗的!我們越這樣經歷內住的基督,祂就越要以祂自己的元素頂替我們的斑點和皺紋,並且祂的豐富同祂神聖的屬性,也越要成爲我們的美麗。這樣,我們就豫備好獻給基督,作祂心愛的新婦。(以弗所書生命讀經,九六三至九六五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