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10)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四十天(7/10) 爲主得着祂的新婦軍隊,藉著禱讀神的話殺死我們裏面的消極元素禱告

 

105905354 276477393792397 1248004488220166571 n

 

  召會旣是呈獻給基督的新婦,也必須是擊敗神仇敵的戰士。禱讀神的話是殺死我們裏面對頭的路。每一天,並在各種處境裏,我們都應該禱讀。每當我們被自己裏面某些消極的東西困擾時,我們該藉着在靈裏的禱告接受神的話。我們這麼作,消極的元素就會被殺死。

 

參讀經文:

啓十九14 在天上的眾軍,騎着白馬,穿着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着祂。』

 

參讀信息:

  在啓示錄十九章十四節,我們看見得勝者作爲天上的眾軍以及騎着白馬跟隨祂的人,『穿着細麻衣,又白又潔。』這裏的細麻衣就是新婦的衣服。“明亮潔淨的細麻衣”〔8〕這婚禮的禮服,將是爭戰的軍裝。得勝者作爲天上的眾軍,乃是基督新婦的構成分子。換句話說,基督的新婦將要作祂的軍隊跟隨祂爭戰,毀壞敵基督和他的軍隊。那些勝了每一種攔阻的人,在對敵基督的最後爭戰中,要成爲與基督一同爭戰的人。這些人就是祂的新婦;因着祂把豐富生命的供應服事給他們,他們就成爲與祂一同爭戰的人。不錯,神期望祂的得勝者成爲這樣一同爭戰的戰士。(新約總論第十四冊,二六八至二六九頁。)

 

  按照十七節,我們是藉着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在軍裝的各項中,惟有劍是爲着進攻的,也就是說,神的軍裝中惟有劍是用來攻擊仇敵的。…撒但不只是我們外面的仇敵,也是我們裏面的對頭。…因着仇敵的元素是在我們裏面,所以我們需要話的殺死能力,主觀的應用到我們的所是裏。

 

  禱讀神的話是殺死我們裏面對頭的路。每一天,並在各種處境裏,我們都應該禱讀。每當我們被自己裏面某些消極的東西困擾時,我們該藉着在靈裏的禱告接受神的話。我們這麼作,消極的元素就會被殺死。(新約總論第十四冊,二六九至二七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