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7/12)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第四十二日(7/12)爲着主能得着勝過那惡者的得勝者禱告。

 

106681452 2331063987200486 7581584387787639074 n

 

  團體的基督,就是基督以及由得勝者所構成那剛迎娶的新婦,要作爲非人手所鑿的石頭而來,砸碎人類的政權。如此,基督同其新婦便毀滅了人類的政權。

 

參讀經文:

但二34 『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的腳上,把腳砸碎。』

 

參讀信息:

  當基督這砸人的石頭來臨時,祂不是單獨的來。反之,祂要帶着祂的新婦同來。這是因爲當基督來與敵基督和他的軍兵爭戰時,祂乃是作爲人子而來。祂這位人子需要一個配偶,好與祂相配,使祂得以完全。這個配偶將是祂的新婦。基督得着並迎娶召會作祂的新婦後,就要作爲砸人的石頭而來。基督若沒有新婦,就要單獨與敵基督及其軍隊爭戰。然而基督將有一支軍隊,這軍隊就是祂的新婦。在婚娶之日,基督要迎娶那多年與神的仇敵爭戰的人。這就是說,基督要迎娶那已經勝過那惡者魔鬼的得勝者。(啓十二11。)基督同其得勝者(團體的基督)乃是神所鑿出的石頭,要擊打由大人像的十個腳趾所表徵的十王和敵基督。(十九1121。)

 

如此,團體的基督要把大人像從腳趾到頭砸得粉碎;(但二35;)也就是說,團體的基督—基督以及由得勝者所構成那剛迎娶的新婦—要作爲非人手所鑿的石頭而來,砸碎人類的政權。如此,基督同其新婦便毀滅了人類的政權。(新約總論第十四冊,二六六、二七六至二七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