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主將榮耀加給我們

經歷主將榮耀加給我們

今年的國際華語特會,海外聖徒參與人數相當的多,加上台島眾聖徒熱烈響應,不僅小巨蛋會場內座無虛席,外環廊道與另闢的三處座位區,也都坐滿了弟兄姊妹。特會前,我們召聚了北區及中區的青職聖徒,有分四次招待服事交通。由於適逢新春假期,原本以為能有分大會招待服事的青年聖徒人數不多,然而藉著多方禱告、交通和鼓勵,至終有將近三百位參與服事,超過我們的豫期。
 
在一次交通中,弟兄姊妹一同進入倪弟兄的信息,看見事奉主乃是主將祂的榮耀加給人,既是如此,即使是爬也要爬到主面前,跪也要跪到主面前服事祂。藉著信息的開啟,弟兄姊妹甘心樂意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在服裝、態度、步武上彰顯基督,並讓眾聖徒藉著我們得到最好的服事。在服事中,我們一面感到榮耀,另一面卻深怕有任何疏失,滿了戰兢恐懼。我們操練在靈裏儆醒,彼此配搭,當聖徒陸續抵達會場時,便釋放靈唱詩迎接他們,而當弟兄姊妹依序坐滿整個會場時,基督身體的異象即向眾人顯現。
 
主實在是藉著這一次的服事,擴大了青年聖徒的度量。願主祝福祂在青年人身上的工作,使青年人起來承接託付,擔負主恢復的見證!
 
有秩有序,活出主見證
 
此次特會由東區的青職弟兄負責交通管制服事,約有二百位配搭,我們深覺這是主莫大的憐憫,不僅使我們能服事聖徒,更能叫人看見主榮耀的見證。
 
聚會前,我們在小巨蛋四周指揮交通,協助車輛正確停靠,並引導聖徒進入會場。看到一批批弟兄姊妹喜樂的赴會,我們的靈得著鼓勵,在服事上更加儆醒。散會時,上萬名被主充滿的聖徒陸續走出會場,人數雖多卻整齊有序;路人都感到驚訝。已往每逢小巨蛋舉辦活動,四圍交通就癱瘓,然而這二天特會結束時,小巨蛋周邊道路都在相當短的時間內恢復暢通;支援的警察及義交都開口稱讚弟兄姊妹的表現。這樣的見證說出主活在我們裏面,使我們過著滿了光,並有秩有序的生活。
 
 
眾人擺上,暗中服事
 
已過華語特會由南一南二大區配搭整潔佈置服事。為此,主把許多年輕的弟兄姊妹從屬地的節期中分別出來,最後共有五百多位聖徒投入這項服事。
 
為著服事的需要,弟兄姊妹主動擺上許多用具,有人甚至提供車輛幫忙運送椅子。由於各地報名非常踴躍,會場座位不足應付,但在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下,弟兄們從各會所緊急調度了一千六百張椅子,全部送到會場供聖徒使用。除此之外,舞台的架設及電器音響設備的安裝,也是許多弟兄姊妹默默完成的。為使聚會順利的進行,整潔佈置雖是大家看不見的幕後工程,卻是很關鍵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我們非常喜樂能有分於這次的服事,感謝主藉這次的機會給了我們許多成全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