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為一,彰顯一個新人

今年的國際華語特會,約有三千位海外聖徒自三十八個國家遠道而來,一同有分此次盛筵,其中包括從美國、加拿大、巴西、巴拉圭、澳洲、日本、韓國、泰國、越南、柬埔寨、緬甸、香港、中國、英國、德國、法國、印度、哈薩克、以色列、科威特、卡達、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烏克蘭、俄國、南非等地的弟兄姊妹。儘管膚色、語言、文化有所不同,但當眾人一同領受神話語,並交通於世界各地和台島鄉鎮開展的情形時,所有區別就都消失。

此次特會期間需要被接待的海外聖徒約有二千四百位。為著這廣大的需要,台北市與新北市召會呼召了逾一千個家打開,接待遠方的親人。許多原以為無法接待的家紛紛打開,聖徒實行接待的度量都被擴大。不僅如此,為使更多人蒙恩,過程中不僅有接待的家陪伴海外聖徒,亦有相當多弟兄姊妹,以區或排為單位在特會結束後一同用餐、分享交通。此次特會信息題到基督不僅要頂替律法、文化,更要創造出一個新人。雖然接待過程中弟兄姊妹不免對於某些國家的生活習慣與文化感到不適應,但藉著聖靈即時的說話,眾人都被帶到一個新人的實際裏,滿了喜樂的經歷了一個新人的交通。
特會後,有許多聖徒帶著海外來的弟兄姊妹,前往信基大樓參觀主恢復展覽館,並參加臺灣福音書房舉辦的書報博覽會。現場萬頭鑽動,擠得水洩不通;此情此景說出主恢復中的弟兄姊妹,無論來自世界何地,都對職事話語滿了深切的渴慕與追求。除了書報的展示,另外還有台島各地召會生活展覽,亦使海外聖徒看見一幅幅榮耀圖畫。在本召會與新北市召會接待海外聖徒的最後一晚,各會所皆備有愛筵與交通聚會。弟兄姊妹特別對於大會中萬人同聚的榮景,並信息中關於失去文化與區別好產生一個新人的交通特別有摸著,受鼓勵要在合一裏往前,彰顯一的見證。
一月二十七日早晨,所有海外聖徒在三十六個集合點,搭乘五十七輛遊覽車,出發前往台島五個大區,開始訪問召會行程。為使海外聖徒舒適的抵達各地,各會所均豫備了精緻餐點,並且為舒緩前往基宜花東的聖徒暈車的情形,也貼心的提供了暈車藥。最後,眾人在喜樂的眼淚中彼此告別,雖然不捨,卻求主繼續祝福聖徒們一路的訪問。
 
讚美主!在神聖經綸的異象和神永遠的愛中,台灣眾召會與海外眾聖徒相調為一。祈盼藉著主時代的說話、眾召會的集調,新人得以產生,主能早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