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運用科技,推廣聖經真理

今年二月初,第二十屆臺北國際書展在世貿展覽館展出,係福音書房第五次參與此項大型國際展覽活動。

在『召會分項事奉的建立』一書中,李弟兄曾題到,『真理不可改,但傳福音的作法可以改。』他也說,『傳福音的方法必須跟上時代。』二月五日下午三時,書房在書展會場發表演講,主題是『基督徒出版雲端化解決方案』。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閱讀介面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多樣面貌。根據統計,二○一一年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超過四億支。聚會中,常見聖徒沒有攜帶聖經及詩歌本,卻帶了手機。有鑑於此,書房近年來推出多項電子影音出版品,包括結合手持裝置的行動電子書,結合雲端技術的隨身數位福音棒、兒童棒,並有配合各類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APP)、iPad閱讀平臺。不僅如此,書房也與『MagV雲端書城』合作,將所發行之各類書報上架於網站中,提供會員線上閱讀。
 
綜觀本次國際書展,書房除展出多年來在基督徒中相當暢銷的倪弟兄、李弟兄紙本著作,更盡力以現代尖端科技,提供渴慕真理的基督徒更多元的追求方式。願主祝福這些科技產品,叫祂的話大大繁增且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