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三一神,為著作耶穌見證之金燈臺的實際

今年春季的全台同工成全聚會於二月二十一至二十四日舉行,共有三百多位全時間服事者齊聚在中部相調中心,接受這分職事的話語供應。此次訓練的總題是『經歷三一神,為著作耶穌見證之金燈台的實際』。眾人重溫異象,同沐主恩。

弟兄說到,雖然關於金燈台的信息已豐富的釋放出來,但盼望我們藉著這次訓練的綱目與信息,不僅對金燈台的啟示有更新的看見,更能在經歷上被構成,有耶穌見證的實際。前三篇信息帶領我們進入對三一神的經歷。首先我們看見,燈台的純金表徵父神那永遠、不朽壞的神聖性情。我們要藉著有分於神聖的性情、從新約的職事這『油的兒子』接受神聖的供應,以及付代價向主買『火煉的金子』而得著神作燈台金的元素。第二篇說到燈台扎實的形狀表徵子神是父神的具體化身。我們要讓生命之靈的律發揮功能,使我們成形,模成神長子基督的形像。第三篇啟示七燈表徵神的七靈,為著祂的彰顯。我們要讓神的七靈與我們的靈這兩盞燈,鑒察我們魂裏所有內室,讓神聖的性情對付我們老舊而燃焦的天然生命,使復活的生命得以明亮而純淨的照耀;藉此我們就成為光的兒子,至終成為新耶路撒冷這座光的城。
 
後三篇信息說到作耶穌見證之金燈台的實際。第四篇給我們看見,我們要完全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纔有基督身體的實際;我們經歷復活生命的開花與生命的長大,就自然有神聖的彰顯。生命的長大是為著建造,因此第五篇接著說到所有的金子必須錘打在一起,好建造金燈台,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這宇宙的金燈台。末了一篇摸著開展的負擔,呼召我們在神的行動中與祂是一,藉著栽種『召會樹』建立金燈台,使三一神得著團體的彰顯。
 
除了豐富的信息,此次聚集另有兩項專題交通,一面加強我們追求並推廣真理,一面向我們傳輸得著青年人,為著主恢復在全地擴展的負擔。最後,有兩位年長同工給我們寶貴的鼓勵,眾人在高昂的靈裏,為著主的再來,更新的奉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