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裏挑旺,吸取主話

第十二梯次全台初信成全聚會於五月十九至二十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本次聚會分作第一和第二學程,針對初信聖徒不同程度的需要,交通不同的內容。雖然如此,聚集的目標卻是相同的,就是幫助初信者更認識真理,在生命上長大,並啟發其生機的功用。此次報名人數共七百四十六人,實際報到七百二十人,報到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七。各地召會不僅得著許多新人,更巴望他們能得著造就,常存於召會生活,因此紛紛不辭辛勞的搭車或驅車前往。其中花蓮縣秀林鄉召會的弟兄姊妹,無視路途遙遠,先搭乘火車,再轉乘遊覽車,他們這樣願出代價追求基督,著實叫眾人受到激勵。

這次初信成全從週六早上弟兄姊妹震動相調中心的呼喊開始。參加第一學程的弟兄姊妹釋放靈的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得著扎實的餧養。為使我們的靈能得著釋放,許多新人也放下面子,大聲的呼喊,雖然至終聲音變得沙啞,卻深刻體驗到主名的寶貴、主話的豐富。信息的交通也給我們看見,我們不僅要常常呼求主名,將我們的靈挑旺,更要藉著禱讀,咀嚼、消化、吸收聖經的話。

719-2a

平時在各地召會,難得有專門為著初信者的聚會,因此在對各種屬靈操練不熟練的情況下,老練聖徒的禱告、禱讀,往往叫初蒙恩的弟兄姊妹倍感壓力而不敢開口。然而,因著這個聚集是專專為著他們的,許多初信的小羊便能夠敞開、放膽,不僅樂意操練,也將平常不敢問或一直得不到解答的屬靈問題一一題出,藉由弟兄們的開啟得到解答。

第二學程則是交通如何禱告及如何讀經等屬靈操練。藉著教師們深入淺出的傳輸與供應,將要訣、容易實行的方式分享給初信聖徒,他們便不再將禱告與讀經視為畏途。教師們也交通到慕勒弟兄信靠主、仰望主的榜樣,鼓勵我們憑信心禱告,學習仰望主、經歷主,在生命上長大。

感謝主,初信成全聚會為弟兄姊妹在召會生活打下美好的基礎。盼望主更多使用這樣的聚會,成為養育初信者的搖籃,使新人不僅得救,更能成為建造基督身體的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