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身體真正的一,召會中正確的同心合意,以及主今日行動的方向

今年的國殤節特會於五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在美國華盛頓州Bellevue舉行,與會者約有二千三百人。此次特會總題為『基督身體真正的一,召會中正確的同心合意,以及主今日行動的方向』。

在約翰福音十七章,『主為著三一神在基督身體的一裏得榮耀禱告』。基督身體的一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在父的名裏並憑父神聖生命而有的一,使我們脫離天然生命。第二層是在聖別之話的實際裏而有的一,使我們脫離世界。第三層是在神聖的榮耀裏,為著彰顯三一神而有的一,使我們脫離己。出埃及記二十六章給我們看見『基督身體的一─帳幕所豫表在三一神裏的一』。在三一神裏的一的第一方面,見於三個金環,表徵起初的靈為著聯結信徒。第二方面見於金包豎板,即神性包裹人性。第三方面見於聯結的閂,表徵起初的靈成為聯結的靈,將基督所有的肢體聯結成為一個身體。『召會中正確同心合意的異象』就是,在召會裏的同心合意,乃是實行基督身體的一。今天我們能同心合意,因為我們同有一個時代的異象。『召會中正確同心合意的實行』,就是在一個靈裏,同有一個魂,並且在一樣的心思和一樣的意見裏,彼此和諧。我們也需要同有一個心和一條路,只有一種尺度。為著主今日的行動,眾召會也需要同心合意,吹同樣的號,教導同樣的事。聖經啟示,神是活的,主是有行動的,並且那靈是在工作的,而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主今日的行動』乃是要祂的子民進入新的復興。為此,我們需要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過神人的生活並照著神牧養人。『主今日行動的方向』則是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豫備新婦,並帶進神的國,完成神永遠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