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直走十架窄路

2012年壯年班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聚會正式開始前,會場即洋溢讚美和喜悅的氣氛,台島各地服事弟兄與聖徒、親友蜂湧而至,現場座無虛席!

今年畢業學員共有七十六位,其中七位來自海外國家;他們願付代價,受主訓練,叫眾人得著鼓勵。而當全體畢業學員一同展覽詩歌『一直走十架窄路』時,更是唱出他們這一年來對主主觀的經歷和見證!

接著,壯年班服事弟兄勉勵畢業學員:訓練的目標是為著神今日的行動,就是要得著一班在生命和性情上被變化的團體神人,成為得勝者,就是新耶路撒冷的錫安,好迎接主來!訓練結束後,學員們要繼續實行三件事:一、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藉著這分時代的職事,追求真理,被主話泡透。二、過神人的生活;走十字架的路,否認己,與同伴同被建造。三、傳揚福音並照神牧養;使聖徒生命長大,好為著召會的建造。如此與主同行,與主同工,必興起大的復興。

畢業學員分為七組,宣告所見異象及畢業心志。此外有十四位學員代表,見證訓練中所經歷神的變化和製作。在他們的交通中,時有聖靈的感動,時有歡樂的淚水;阿們聲音不絕,眾人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台島各地服事弟兄交通到,壯年班不僅有神建造的藍圖、施工圖,更有實行圖!經過壯年班的訓練,每一塊皂莢木都更多被神金的成分包裹。然而,我們還需要繼續走十架道路,讓金的成分不斷包裹我們。訓練結束後,學員回到各地召會,仍要持續領頭禱告,申言,供應生命;且要以謙卑的心,調進配搭服事裏。學員們也當好好豫備,作神的飛鷹,外出開展架設珍珠門,栽種召會樹。此外,遠道而來的日本壯年班服事弟兄,也用平實的中文祝福畢業的學員,並盼望日後能有更多身體的交通!

最後服事弟兄送給畢業學員六點期許:一、對主,有最高的珍賞;二、對主的話,有最廣的學習;三、對人,有最美的配搭建造;四、對己,有真實的捨去;五、對仇敵,有最強的得勝;六、對地,有最大的恢復。聚集在弟兄們祝福的禱告中,榮耀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