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從神的經綸看宇宙的歷史

北美華語學生成全訓練已邁入第十年;今年的訓練於已過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三日,在美國新澤西州富蘭克林召會會所舉行。此次訓練總題為『從神的經綸看宇宙的歷史─人類歷史中的神聖歷史』,內容包含七個系列:從神的經綸看宇宙的歷史─人類歷史中的神聖歷史;以起初的愛愛主,在凡事上讓祂居首位;基督身體真正的一,召會中正確的同心合意,以及主今日行動的方向;為著召會生活經歷基督作我們生活的中心和普及;神命定之路的交通與研討;神聖啟示的心臟;美國德州奧斯汀召會服事弟兄特別交通。

有些學生聖徒在訓練前兩週即住進當地的壯年班訓練場所,同過團體神人生活,並為要來的特會多有禱告。因著這樣的豫備,這些弟兄姊妹在訓練還未開始時就已靈裏挑旺、非常火熱,訓練頭一天就率先起來奉獻並作見證。

參加聚會的聖徒依年齡分為三組:A組是十八至三十五歲,B組是三十五至五十歲、C組則是五十歲以上聖徒。弟兄們的負擔是要興起青年人起來承接託付,鼓勵青年人在三方面有所奉獻:一、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裝備真理並參與文字工作,打真理的仗。二、過團體神人生活;在校園中與活力伴一同禱告追求,或把家打開接待學生。三、傳萬邦的福音;我們不只要向說華語的學生傳福音,更要向萬邦傳福音,不論種族、膚色、語言、文化為何,我們都要反自己的個性去接觸他們。

訓練中弟兄們也鼓勵B、C組的弟兄姊妹,奉獻自己,把家打開,成全青年人。許多家都作見證,十年前當他們還在A組時他們是如何奉獻,主又是如何答應了他們的心願,到今日他們還在召會中有分服事。他們的交通成為A組青年聖徒的激勵,願意將職業、婚姻、全時間的心願,一一交託給主。

這次訓練的事務服事總管,也多為三十歲以下的青年弟兄,顯出弟兄們成全青年人的負擔。願主得著祂的恢復,興起青年人,直到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