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興旺醫界的福音

今年全台路加集調於八月十八至十九日,在台南裕忠路會所舉行;總計五百六十四位到會。

八月十八日週六中午,弟兄姊妹陸續從各地抵達。報到後,眾人便一同享用午餐,彼此相調、交通。下午二時,我們在禱告聲中開始了第一場聚會。在這場聚會中,聖徒們分為醫院組、開業組、學生組、眷屬組、服事者組及其他組有交通。弟兄姊妹根據服務單位與配搭性質的不同,在小組中分享了蒙恩的見證,以及如何在職場傳揚福音等。路加聖徒平日工作大多非常忙碌,眾人同有一個感覺:離了主,我們不能作甚麼。享受主、與同伴一起過小排、禱告生活,是我們服事病患的動力來源。有一些弟兄姊妹也見證他們在工作場所時常唱詩、發送福音單張,藉著與聖徒配搭,在神的愛中服事病患,因此結了許多果子。

732-2b

四時半至六時是第二場聚會。這場聚會則是將弟兄姊妹按照學校分為十二組,如台大、陽明、北醫、高醫等來交通。各校畢業校友聚在一起,回想起從前學生時期同過召會生活的美好記憶,裏面對主和對召會的愛再被挑旺。在這樣的交通中,已畢業的弟兄姊妹將在職生活的點滴、如何在當地與聖徒配搭、如何在職場作主的見證人與傳揚者等等經歷,傳承給年輕的弟兄姊妹,給他們立下美好的榜樣,使他們能彀跟隨。年輕、在學的聖徒也見證他們如今在學校裏,如何兼顧課業與召會生活。眾人同得激勵,願在召會中一代比一代更興旺。

晚餐後是第三場聚會,按年齡分為三組交通:中壯年組、在職組及校園開展組。中壯年組中,許多聖徒分享到參加壯年班訓練的蒙恩,還有鄉鎮開展、海外候鳥式移民開展等見證。在職組的聖徒則分享他們如何傳揚醫界福音,得著許多同事及病患信入主,並一同進入召會生活。令人大得鼓勵的是,如今在花蓮慈濟醫院也有了許多主剛強的見證人。校園開展組則著重於青年福音。聖徒們交通到他們藉著禱告得著人、牧養人並成全人。台北十四會所的聖徒甚至說,他們以整個會所的力量來服事陽明大學和台北榮總,所有弟兄姊妹都成為路加聖徒的後盾。

732-2a

晚間八時,我們進入信息的交通:『小申言者書中所啟示的復興』。『耶和華阿,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工作。』『過兩天祂必使我們活過來,第三天祂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祂面前活著。』願主加強所有路加聖徒,過一種復興的生活,以擴大基督的顯現。隨後,外地聖徒被接待到聖徒的家中、會所或旅館,繼續有相調,並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上午,眾人一同有分擘餅聚會,記念主並敬拜父,見證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是一。接著,弟兄姊妹陸續上台,將所蒙恩典展覽出來。其中有位來自美國的弟兄見證,他願意為主賺取利潤;自己只過簡單的生活,所餘一切都要全然奉獻。聖徒們也交通到主在斯里蘭卡、法國、印度、菲律賓的行動,並呼召更多路加聖徒投身其中;我們不只禱告要去、錢財要去、人也要去。最後,聖徒們相約明年在高雄相聚。感謝主!我們願意更多有分身體的相調,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並在各地擴大祂的顯現。願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