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上山取木料,為神殿建造

八月二十八至三十一日是今年秋季全台同工成全訓練。訓練主題分為兩個系列:系列一延伸小申言者書結晶讀經之負擔,說到『從神的經綸看宇宙的歷史─人類歷史裏的神聖歷史』,共有三篇:『作為神經綸中心與普及的基督』、『復興的律』、『上山取木料,為著耶和華殿的建造』。系列二則談到『主恢復歷史的回顧與展望─在台灣』,以六篇信息呈現:『跟隨職事』、『相調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承擔開展全台與全球之使命』、『北美華語學生訓練的扶持與主在亞洲的工作』、『興起青年人,接續主恢復的見證與工作』、『辯護證實福音』。聚集中亦安排了全台各大區的蒙恩交通,以及五項專題交通。

在系列一,眾人都相當摸著第三篇;在一、二篇的基礎下,我們都需要與神配合,上山取木料,建造耶和華的殿。姊妹們在服事中,既要傳福音、牧養人,又要處理許多事務,忙碌中常不知不覺的離開了神聖的歷史。然而這次信息說到,『神在宇宙中正在作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建造祂永遠的居所;我們需要被這個思想所光照,並完全被其充滿。』神正在作的既只有一件事,我們又如何?求主使我們看見,不論我們作了多少事,我們都該專注於這獨一的事,就是將神在基督裏建造到人裏面,並將人建造到神裏面,這是真正的建造。

在系列二的第一篇開頭弟兄說到,我們要棄掉發展恩賜的路;今天我們走的是構成的路,也是相調事奉的路。許多弟兄姊妹在剛得救時,都以為自己只是在一個稱作『主的恢復』的教會聚會,然而隨著逐日進入這分職事的說話,纔漸漸認識我們並非一個宗派,我們乃是跟隨這分職事。末了一篇,弟兄更語重心長的說,今天我們在主的恢復裏必須辯護福音、證實福音。一面,我們需要抵禦屈改、曲解福音的異端;另一面,我們必須藉著指出神福音的目標來證實福音。這說出我們何等需要認識真理、被真理構成,並成為這分職事的推廣者。